西瓜糖🍉

我应该就在此刻失忆,让怀念都没有空隙

【HPSS】偷窥无罪(三)

       哈利自上次作战失败后就很萎靡不振,就算作为一个战士,第一次勇敢的进攻失败后总会有点信心不足,赫敏表示理解。但等到第三天,哈利还是闭门不出之后,赫敏就采取了强硬行动。

      “哈利,你看看自己,真是太不像样了”赫敏满脸不认同的看着哈利胡子拉碴不修边幅的模样,“你快洗洗咱们去喝一杯”

       “我哪里都不想去,赫敏,我想静静!”哈利神容呆滞的转身,被赫敏一手抓了回来“哈利!!!​”

       之后哈利不得不妥协了​,毕竟赫敏可是一个女巫,魔法解决了一切问题,当然,不爱干净是最简单的问题。

       在麻瓜酒吧里,哈利流着泪喝下了第六瓶威士忌,开始了他愤怒的吼叫“我有什么办法!!那个老混蛋,他心里根本就没有我!!”哈利仰头痛喝了几口威士忌,低下了泪流满面的脸“呜呜呜……甜心,把我永远石化好了,我只想待在有你的地窖,那都不去。(;´༎ຶ(oo)༎ຶ`)”

       赫敏拍了拍他的肩膀,眨了眨湿润的眼睛​“不得不说,哈利,喝了酒之后你可真是个情圣”这两个小时赫敏见证了哈利在愤怒和表达爱意之间自由切换十分自然!

       “看来对于固执的蛇类,咱们狮子也得狡猾一下了​,别担心,哈利,我会帮你的,咱们需要一个计划……”赫敏眼睛里精光一闪,露出了和蔼的微笑“哈利,你听我说……”她转头看到已经陷入沉睡人事不知的哈利.波特“……”

       最后赫敏绝望的叫来了她的男朋友。

       “嘿,你竟然和哈利喝酒竟然不叫我!你应该还记得吧?我也是和你们一伙的!!”​罗恩皱着脸把哈利架了起来“死沉死沉的,可真没少喝啊”

       “是我错了​,”赫敏歉意的吻了他一下“下次我一定会叫你的”

       罗恩脸慢慢涨红了,不自然的看了看两边,小声嘟囔了几句,认命的当起了苦力。

       赫敏微笑,不管他们在一起多久,罗恩都对他们的亲密感到羞涩和快乐,这让她也快乐起来,这个男人是朋友、战友、爱人,她愿意一辈子都和他这样走下去,无论前面是荆棘还是玫瑰。

       ​哈利知道自己还在睡梦中,可是周遭的一切又那么真实,让他也不由得怀疑起自己来,这是熟悉的九又四分之三站台,来来往往都是在跟孩子道别的家长,应该是霍格沃茨开学的日子。
   
    
       哈利穿过拥挤的站台,一切是那么熟悉又陌生,哈利怅然若失,这是他回不去的记忆,他以前从没注意过,更准确的说是不敢去看那些送别孩子的父母都是什么表情,也许是因为,不会有人会给他这种感情,他曾经,也期待过,却错失了。

      命运就是这样,把人玩弄于股掌之间,让你得到又失去,给你短暂欢愉又轻而易举的夺去,让你明白幸福来之不易,更明白,活着就是一种幸福。

       哈利停下了脚步,面前由霍格沃茨特快列车喷出的白色雾气消散了,他看到了罗恩和赫敏,带着11岁的孩子……在跟自己说话!!

       那是我​!哈利很确定,因为他们是那么相像,不只是面容和举止,还有一种特殊的感觉,像是灵魂共鸣一般。那个哈利看上去年长一些,他知道自己以后一定是这个模样。

       哈利靠近了他们,他很高兴看到罗恩和赫敏的孩子,​在他心里这个孩子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他走过去,心里却有些紧张,不知道他们看到两个哈利会是什么反应,罗恩一定会瞠目结舌的,而赫敏会更冷静一些吧。想着想着哈利笑了,恶作剧一下罗恩也是挺有趣的。

      在离他们还有一米距离的时候,哈利被挡住了,确切的说应该是被像是薄膜一样的东西挡住了无法再往前走一步,哈利失望的叹口气,只好在原地看着他们。

      这时一直背对着他的罗恩侧过了一半身体,露出了被他高大身体挡住的金妮和两个11岁的孩子,最令哈利震惊的,是其中那个男孩,简直就是他的翻版!

      哈利忍不住倒退了一步,这是什么?这里到底是梦境还是未来?我放弃了斯内普……最后还是选择了正常的家庭?

      这是梦寐以求的家庭,他渴望了很久的家庭,为什么,却觉得心脏在抽痛。

      也许是因为,他一直幻想一起组建家庭的人,并不在这里。

      哈利低下头,转身往回走,“这是梦,是梦,不是真的……”

    

      哈利眼前黑了一下,他甩了甩脑袋,抬头一看,却发现自己在霍格沃茨的禁林边上,前面霍格沃茨的城堡闪着灯火的微光,哈利露出笑容,那是再次给予哈利温暖和包容的光芒,他再一次坚信,这里,就是他永远的家!

       哈利高兴又急切的朝着城堡走了两步,冷不丁的他感到背后一阵寒冷,他抽出袖子里的魔杖,迅速转身……是马人费伦泽!

       哈利压下了魔杖,马人不喜欢人类用魔杖对着他“嗨…你好啊,费伦泽!”

       费伦泽高傲的看了他一眼,然后弯下马腿,示意哈利上来。

        今天可真是混乱的一天,哈利越来越迷茫了,他趴在费伦泽的背上,任由他的人马朋友驮着他往禁林里面走去。

         不知过了多久,费伦泽停下了,哈利从他的背上下来,不由得抱怨的嘟囔了一句梅林,这个时间他真的想躺进柔软温暖的被窝里了。

         这里,生长着大片大片的月见草,这是哈利不曾在霍格沃茨见过的美景,月光下月见草黄色的花瓣像笼上了一道薄纱,风儿抚过它颤巍巍的面庞,不由得让人心生怜爱。

         哈利往前走了几步,想着一定要把斯内普拽来这里,就在这儿向他示爱,这么美的花和月,气氛绝对不会让人想拒绝的!

         “啊,那是什么?”月亮被乌云遮住了,前方黑乎乎的立着什么东西,哈利转头去看费伦泽,发现马人早就没了踪迹,哈利抽出了魔杖“荧光闪烁”

         是一座黑色的墓碑!哈利跑过去照亮了那上面的字,哈利低声念了出来“这里埋葬的是史上最年轻的校长,是勇敢、忠贞的魂灵……”哈利浑身发冷,颤抖的手再也握不住魔杖,魔杖啪的掉在了地上。

          乌云散去,月光皎洁的照亮了最后的名字“西弗勒斯.普林斯.斯内普”

          哈利跌坐在墓碑旁,再也生不出力气站起来

          等回过神来,哈利发现他早已泪流满面……

         哈利睁开了眼睛。

         待续……

         月见草花语:默默的爱

        

评论(2)

热度(4)